イナズマイレブン 同人創作

 南雲晴矢 × 涼野風介

*女裝好可愛

---

「南雲晴矢,你信不信我馬上和你翻臉?」

「不可以喔,風介!這是你自己答應我的。」

「我哪有!」

「有。不可以賴帳!」

走廊盡頭的房間傳來兩種截然不同的聲音,一種非常平穩但另一種幾乎瀕臨崩潰。 不過這次平穩的是南雲,崩潰的是涼野。至於事情為何會變成這樣?這得從兩天前開始說起。

---

一手在汙衣桶內翻攪,嘴裡叼著冰棒,涼野正在尋找前幾天吃冰不小心弄髒的衣服。

「煩死了!下次都穿那天冰的顏色就沒事了。」望著深色衣服上的白色斑點,涼野扒了扒頭髮。

他倒上些許的洗衣粉,便拿著旁邊的刷子認命的刷了起來。

此刻南雲在客廳裡看著雜誌,嘴邊勾起一抹笑,原因有兩個。第一,剛剛叫涼野去刷衣服的就是他,第二,叫涼野是為了執行下個計畫,而現在正是好時機。

南雲抓著手上的雜誌衝進浴室,「風介風介,你看!」

「......幹嘛?」涼野以極為怨恨的語氣回答,眼神像個冤死的人。

 「......呃......你......覺得這人怎樣?」......嚇死人了,風介你的怨氣也太深了吧?不就只是刷個衣服嗎?他整個被涼野的氣勢給嚇到,連說話都開始結巴。

 「還不就跟其他人一樣。」冷眼瞟了一下,涼野對雜誌內頁的模特兒沒有太多評論。

 「那你覺得這件短裙比較好還是這件連身裙?」南雲指著跨頁的另一位模特兒身上的服裝。

「......連身裙吧。」粉色短裙、純白連身裙,涼野都沒有太大意見,但他不喜歡粉紅色所以選了白色。

「這樣啊!」哈哈!計畫成功囉。南雲高興的闔上雜誌。

「不過......你為什麼會有這種女性雜誌?什麼時候你對女人也有興趣了?」看到雜誌的封面,涼野滿是疑惑。

南雲搔搔頭乾乾的笑了幾聲,編不出個好答案,總不能誠實說是從基山那裡A來的。

「南雲晴矢,你的答案呢?」涼野微笑的看著眼前不知所措的人。

「......嗯......沒事!你繼續忙,我不打擾你了。」風介怎麼這種時候才有追根究柢的精神啊?他加大臉上尷尬的笑容,緩緩的退出浴室,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。

「莫名其妙!」拾起刷子,涼野重回刷衣服的動作。

---

「喂! 基山,他選白色連身裙耶!」

「果然!」

「你準備好了沒?」

「老早就備了!」

「別忘了!」

「記得給我我要的東西!到時我會按時交貨。」

---

起身往冰箱走去,拆了根冰棒便放進嘴裡,今天蘇打吃完了,所以沒辦法只好吃巧克力的,涼野不太高興的身穿咖啡色的衣服坐在沙發上享用他的冰。而南雲則在一旁偷偷摸摸的,好像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。

「風......介!」紅髮特地拉了長音。

南雲晴矢你最好不要耍我,打擾我吃冰要是為了一堆雞毛蒜皮的事你就準備去死好了。停下舔拭冰棒的動作,涼野一臉不悅。

「你要不要吃冰?」南雲睜大眼睛一臉正經的問。

「......」涼野瞬間愣了一下,「南雲晴矢你去死好了,沒事問我這什麼奇怪的問題,浪費我的時間。」

「風介,你敢不敢穿女裙?」他似乎無視眼前不斷散發出超低氣壓的人,仍舊丟出一個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問題。

「敢啦!有什麼好不敢的,你今天真的很煩耶!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,剛剛還叫我去刷衣服,冰箱的蘇打冰沒了也不去補,發神經喔?」涼野突然火氣直衝,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從剛剛到現在的不爽一次爆發出來。

YES,成功!南雲在心底大聲歡呼,作戰計畫成功啊!果然基山說的激怒法是有用的。

「鬱金香,我在跟你講話你為什麼露出一副猥褻的樣子?」他雙手抱胸,面有慍色的瞪著眼前的人。

「......沒事沒事,你等我一下!」南雲轉身飛奔至房間。

眼前的畫面如果真的要形容就是涼野身後有著暗黑色的氣體,南雲身後冒出大量愛心,一臉高興得拎著一件白色連身裙,俐落的剪裁、如水一般落下的裙邊更突顯它的優雅,這和雜誌上模特兒穿的那件根本一模一樣。

「風介,穿上吧!」南雲拎著裙子不斷向涼野逼近。

「我剛剛是說我敢又不是說我要穿!」完全不知道這傢伙腦袋是裝什麼?涼野一邊後退一邊回嘴。

「風介現在不穿就是代表不敢喔!」裝出幼稚園生才有的語氣,南雲試圖使用激將法。

「誰跟你不敢啊?」果然。

提著裙子,南雲更向前一步。

「南雲晴矢,你信不信我現在跟你翻臉?」他開始發現自己誤上了賊船,但已經回不去了。

---

涼野從房間出來手緊抓著裙角,把裙角都抓皺了,而他的頭則低的不能再低,不甘願的臉上帶著一絲尷尬,臉頰浮出淡淡的紅暈。南雲在一旁看著雜誌準備將涼野和上頭的模特兒作比較。

「喂!」涼野出聲喚眼前的人。

闔上雜誌看了對方一眼,他馬上又把雜誌翻開,「妳不是涼野風介。」

「......」他的額上爆出青筋,「他X的,南雲晴矢你在耍我嗎?剛剛是哪個智障逼我穿的,現在又在那裡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?」

「涼野風介才沒那麼正!」放下手邊書籍,南雲非常正經的說,「所以,把他還給我。不要以為妳長得很像他就能矇我。」

......好個南雲晴矢,你不相信是不是?

涼野將下巴微微揚起,眼睛瞇了起來,撩起裙襬,以類似溜冰之態雙腳在地面上輕輕畫弧,周遭空氣瞬間凝結。轉身踢腿,如冰一般的結晶物直直的往前方紅色目標飛去。

眼看一個冰塊即將撞上自己,南雲卻沒能躲掉。撫著被擊中部位,他一臉不敢置信,「你?」

「不然?」挑高了眉,剛剛那一擊完全消除他心頭上的怒氣,涼野風介現在心中舒爽清澈。

「太扯了。哪有男生這麼適合穿女裙?」南雲再度翻開雜誌,找到那個穿同款裙子的女生,他攤攤手,「根本不用比,風介完勝!」

「那我可以脫了嗎?」看到對方似乎完成目的了,他抓緊機會問。

「不行喔!」南雲紮紮實實的搖了頭,然後從身後拿出相機。

涼野一看到擦得發亮的鏡頭馬上往後退了幾步,他將手擋在胸前,輕輕的搖頭。

「風介,我們來拍照留念吧!」露出燦笑,南雲重覆先前的戲碼。

「不要,那很丟臉。」涼野顧不得現在身上穿的是裙子,馬上轉身開溜。

沒想到南雲眼明手快,一個箭步向前將他拉了回來,「風介你忘記我剛剛是怎麼提醒你的嗎?」

涼野嚥下口水想起那似提醒其實是威脅的話,聽來很荒謬,但......

「要拍就拍,快!」

「謝謝風介。」南雲跑到涼野身邊,將手擺在堆方腰際,很高興的露出笨蛋式的陽光笑容,「風介你也要笑喔!」

「喀擦!」

儲存影像成功。

涼野的情緒終於放鬆下來,起碼目前對方應該是不要其他的要求了才是。的確,現在暫時是沒有,對方和某人的私下交易也就終止了......

哼......

能!

---

「基山,你要的相片!」

「動作很快嘛!用什麼方法?」

「嘿嘿!這是不能說的秘密。」

「好吧!你要的東西,拿去。」

「謝謝!想不到你連這麼久以前的照片都有,哈哈小時候的風介很主動!。」

「變態不是叫假的!照片上那是獨立偶發事件。」

 

 

Fin.

 

 

後記:

感覺最後南雲整個腹黑掉了......

可憐的涼野呀

就說一下他們在交易什麼吧!

就是以涼野的女裝照換涼野兒時照,至於兒時照我絕對不會說是涼野親南雲的照片

總之,就是這樣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<span;

arrow
arrow

    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